广东继续教育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00|回复: 10

2019广东成人高考报考志愿时间 成考能报多少个志愿

[复制链接]

89

主题

90

帖子

32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5
发表于 2019-8-7 11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成人高考填志愿的时间和高考是不一样的,高考是考完,出完分数再填院校和专业志愿,成考是在考试之前就要填专业志愿了,每年成考填志愿的时间大概都在9月份,和现场确认的时间一样。

  2019年成考填报志愿的时间可以参考2018年的考试时间安排表来推测,2018年第一次专业志愿确认的时间和现场确认的时间是一样的,都在9月4号到9月8号。2019年应该是差不离的,具体时间还是要关注考试院发布的准确信息。

  关于报考院校和专业志愿的数量和规则问题,大家要注意一下,免得报错了浪费自己的机会,造成志愿无效。


  每个考生可填报1至2个学校志愿,每个学校可选报1至2个专业志愿。

  如果填报二个志愿,不得跨科类兼报,即要保持所报志愿的科类一致、考试科目相同。

  1、报考高中起点升专科:考生可以填报三个学习形式和专业科类相同的高职(高专)志愿。

  2、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:考生在填报三个学习形式和专业科类相同的本科志愿后,还可以填报三个科类相同的高职(高专)志愿。

  3、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:考生可以填报三个学习形式和专业科类相同的本科志愿。

  4、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的求学机会,在本科和专科志愿后还设了两项调剂意向选择。

  5、凡报考艺术类、体育类专业的必须为第一志愿,否则该志愿无效。

  如果在成考报考院校、报考专业、分数线等方面有什么疑问,可以到猎学网查看相关信息,或者咨询老师,老师会细心为同学们解答。







上一篇:2019成考无论什么学校只要过线就可以了吗 有必要选择一本院校吗
下一篇:福州2019年成人考试在哪些地方考 有多少个考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8

帖子

14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7
发表于 2019-8-7 11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1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9-8-8 13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9-8-8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2

帖子

11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发表于 2019-8-14 08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9

帖子

11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4
发表于 2019-8-14 13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4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9-8-14 22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2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9-8-16 21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3

帖子

10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6
发表于 2019-8-17 1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8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4
发表于 2019-8-17 16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星华教育机构 ( 粤ICP备16087493号 )  

GMT+8, 2020-9-19 01:02 , Processed in 0.096049 second(s), 4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10-2017 深圳市星华科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